top of page

Blog

Blog

單身事工如同園丁


人生的長短不一, 但路徑相仿! 當我們成長後, 漸漸可以獨立後, 面對的是家庭的建立與傳承. 家庭是神所定的制度,[ 因此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](創2:24) . 但保羅也告訴我們單身是一種恩賜, [ 我願你們無所掛慮。沒有娶妻的,是為主的事掛慮,想怎樣叫主喜悅。娶了妻的,是為世上的事掛慮,想怎樣叫妻子喜悅。](林前7:32-33) 也是神的揀選, 單身好為主的事掛慮, 為聖工多有擺上.

然而如何讓年輕人有正確的家庭觀, 或單身觀, 正如園丁的工作!

每一個人都是神獨特的創造, 如同園丁深愛各種植物花草千百種!

我們在年輕人中間, 傳導正確的人生觀與家庭觀, 如同園丁無論種什麼都要先挖土!

我們針對個別的需要提供輔導, 如同園丁要知道, 種植每一種稙物該挖多深的洞(大樹要深挖, 小花只要少少挖...)!

我們舉辦營會, 提供年輕人連結的機會, 如同園丁種了花草樹木得澆水, 一起領受活水滋潤澆灌....園丁看著滿園盛開的花, 嫩綠的葉, 搖曳生風的樹, 心裏就歡喜!

我們樂見年輕人因著單身事工, 建立正確的家庭/人生觀, 以致可以歡喜跳躍在他們人生的道路上,無論是進入幸福婚姻, 或是持守快樂單身, 一路有主同行.

Featured Posts
Archive
Follow Me
  • Grey Facebook Icon
  • Grey Twitter Icon
  • Grey Instagram Icon
  • Grey Pinterest Icon
bottom of page